close

  離開那吵鬧的走廊,我拉著河晰到學校中庭,眼眶有點濕潤了。

  「欸,對不起。」他向我道歉,不過我不懂,為什麼他要向我道歉。

  「怎麼了嗎?」

  「沒有阿,就因為昨天安慰你,今天你卻被……誤會了。」他向我解釋。

  「不會啦!學校什麼人都有麻,不理會就好了。好了,我們不是要一起吃午飯嗎?快走,我帶你去祕密花園。」我急忙岔開話題,繼續我們的午餐時光。

 

  *

  在炙熱的太陽底下,人類就像個微不足道的小生物。

  我和他的午餐時光,正式開始。

  「哇!好豐盛喔,這是你做的嗎?」他問道。

  老實說,這便當不是我做的,但是我昨天親口跟他說要給他吃我做的便當,不過今天不是。

  「呃……是……是阿!」我吞吞吐吐地說。

  「真的好豐盛喔!」

  「是嗎?那下次還要一起嗎?」我問道。

  「好啊!當然囉!」他開心的回答著我。

 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心裡有種莫名的開心,不過河晰他開心就好了,這到底是什麼感覺?

  晴空萬里,藍藍的天空有飄著幾朵雲兒,我們在太陽的照射下,更加明顯。

  他吃的津津有味,而我根本就是小鳥胃麻,就連一點丁兒,我今天都沒胃口吃。

  不知對什麼,看到他,我就……沒有食慾了。

  不過不是討厭他,也不是他的長相,就是不知道為什麼,有一種很莫名的安慰。

  頓時,他好像注意到我了。

  「呃……你怎麼都不吃阿?我讓你倒胃口了嗎?」河晰問。

  「沒……沒有阿!只是今天碰巧沒有胃口而已。」我對他微微笑。

  「還在為早上的事嗎?」

  「不是的,我沒有那麼在意啦!」我拼命的解釋。

  「那為什麼呢?」

  在他的追問下,我真的覺得我很愛哭诶,因為淚水這次不停留了,它直接留下來了。

  「你……你怎麼了?怎麼……哭了?」

  我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越哭越慘,習慣性的動作又來了,拉起他的衣角,越拉越緊,到最後控制不了,整個大崩潰在他面前!真丟臉。

  「欸!欸!欸!你別哭阿,是……是我說錯什麼嗎?」他看著我問道。

  「嗚嗚……我……我……我沒事!」我的便當瞬間掉在草地上,所有飯菜幾乎都一命嗚呼了,不用吃了 。

  頓時,天空陣陣雷響,烏雲開始聚集,天空的藍現在變成了黑,便下起了細雨。

  今天的午餐,我吃的真狼狽阿。

 

   下一章 《晰、熙相印》Chapter 09 秘密花園之午餐 02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韻Yun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