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雨不停地下著,我的衣服都淋濕了,河晰的也不例外。

  幸虧我專屬的祕密花園有我之前和評蘋一起打造的遮雨棚,要不然這下子可就要變成落湯雞囉。

  「這雨下的還真大,好險這裡有個遮雨棚要不然後果不堪設想。」河晰撥撥自己的衣袖。

  「可是……可是你的便當都……」我失望地看著那淋濕便當,都泡湯了,明明是一場那麼美好的午餐時光,卻被這場突如其來的大雨搞砸了,心中難免有點失望。

  「哈哈,喬奈樂原來那麼在意便當阿?」河晰看著我一直笑,真的很受不了他,好討厭。

  「你怎麼這麼說阿,討厭欸,我是……我是關心你吃不吃得飽欸!」我的臉多了些紅潤,由淡到深,我推了他一把。

  「哈哈,是嗎?咦,你看你臉上有飯粒。」河晰看著我輕輕的用他的手掃過我的臉 ,讓飯粒掉下來。

  我的心跳得好快,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?呵,一定是……一定是下雨天我淋濕了,所以我在發燒對吧?

 

  *

 

  所謂雨過天晴是這樣嗎?剛剛明明還是烏雲密佈的,現在卻是晴空萬里,這天氣真詭異,不愧是全球暖化了。

  地上的雨水從少變成多,每走一步都要很小心,因為一不小心就會滑倒出糗。

  我看看河晰,他正在看著天空,他站了起來,拍拍他的屁股。

  「放晴了呢!」他看著天空道。

  「是阿……可是午餐毀了。」

  「呵呵,沒關係阿!只要有吃到就好了,不必在意這麼多。這次是你請我,那下次換我請你吧。」

  下次?我們還有下次一起吃午飯的機會?真是不可思議,今天都那麼慘了,他還想跟我一起吃午飯。

  「下次?」

  「是阿,下次。」我用無辜的眼神看著他,他微笑的看著我。

  頓時,天空畫出一道彩虹,應該是在慶祝雨過天晴了吧?我依然呆呆的正在原地不動,卻沒發現河晰已不知不覺的走離我的身邊。

  「喂,你等等我阿!」我大聲喊到。

  我走出秘密花園,看著他的背影,感覺到他是多麼的寂寞和孤單,可能是他被他女朋友甩了在傷心吧?不知道,也許可能?這只是我的猜測。

  「你幹什麼阿?都已經午休了,還不進教室在外面幹麻?」這個聲音是那煩人的教官,他好像沒事了?不過,不一樣的地方是他的腳和手都打上了石膏,真是有夠好笑的。

  「我……剛剛下大雨,我去避雨了。」河晰答。

  「避雨?你在避什麼雨阿?」

  「剛剛下了場大雨,我跟……呃……不對,我一個人出來吃飯!」河晰緊張的說。

 

  下一章 《晰、熙相印》Chapter 10 秘密花園之午餐 03 (未更新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韻Yun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