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「那就快跑阿!」

  「蛤?快跑……也趕不上阿!」我一把被他牽著跑,我驚覺他的手好冰,像是生病了,不過在跑的過程我覺得很好玩、很刺激。

  「慢點!慢點!」我喊道。

  「你還慢阿?在慢就趕不上啦!都剩兩分鐘而已。」

  「兩分鐘?就算現在我們在跑的多快,也來不及了!重點是我的鞋子掉啦!」我生氣的喊著,因為我的鞋子真的掉了。

  「你真的是……你站在這裡不要動,我去幫你撿。」他立馬用跑百米的衝刺幫我撿回那隻鞋。

  「好了,快穿好,趕路啦!」我連反應都還沒反應過來,又被他一把拉住往前跑。

  不過終究還是沒趕上,又遲到了,還是老樣子被罰站了,但不一樣的地方在於,今天多了一個人站在我旁邊。

  「哼,昨天沒找你們算完帳!今天還敢遲到蛤?」教官用非常兇的口氣對著我們說。

  「說!今天為什麼你們兩個一起遲到?」

  正當教官問話時,又重複了昨天的情形,不過不一樣的是今天是一台腳踏車。

  教官被腳踏車撞的淒慘無比,我和河晰對看,便憋笑著。笑著教官今天找我們麻煩,而遭到現世報。

  「好了,你們兩個可以不用站了!去上課吧。」這是從學務處走來的學務主任,他算是大人物,沒人敢惹他。

  我們兩個邊走邊聊,用掉了一節早自修。

  「呃……今天中午還要一起吃飯嗎?」我問道。

  「當然阿,這是你要請我吃的便當呢,我總不能拒絕吧?況且我今天沒帶餐盒和錢。」

  「為了吃這個便當……你既然……」

  「怎麼了嗎?」他問。

  「沒有,我只是覺得開心而已!那今天……記得要來我們班找我喔,我們倆一起去 。」我微笑的撇清剛剛的情境,然後立即轉移話題。

  「好阿,沒問題。」他看著我答。

  「那我先走囉!」

  「摁……掰掰。」我揮手道別。

  我們兩個走各自的方向,我想著他剛剛那微笑的臉,我的臉不禁有了淡淡紅暈,是害羞嗎?

  就在我心裡想著他的時候,我遇見了學長,他的那附鬼樣,跟昨天完全截然不同了。

  我們兩個互相看著對方,你一眼我一眼。該怎麼說呢?要用什麼方式面對他呢?

  「對不起。」他突然看著我說道。

  「……」我不知道要怎麼回他,看見他,我的心就像是淌血,我永遠都忘不了昨晚的事情,心裡正糾結著。

  「真的對不起!昨天我不是故意的。」他拼命的道歉著。

  「你……該道歉的人不是我,是柯菲亞。」

  「我……」

  「你不用在說了,我要去教室了,別再來煩我,我再也……不想……看到你!」我冷淡的說完這句話,走進教室。

  就這樣,他消失在我眼前,畢竟我也不想看到他,看到他只不過讓自己的心更痛罷了。

  「喂,奈樂,聽說你和學長昨天晚上吵架喔?」評蘋問著。

  「這……這你怎麼知道?」我激動的問,因為昨晚根本沒有人看到吵架的情形阿。

  「全校都知道了阿,都在傳了!」

  「真的假的?說怎樣?」我急問道。

  「就是……張凱勝劈腿你還有那個天才資優生阿!之後又跟那個什麼河……河什麼的女朋友在他家接吻。」

  「什……什麼?那還有說什麼嗎?」我急問。

  「說什麼你被張凱勝甩之後去投靠河什麼的,說你們兩個抱在一起。」

  我聽的都傻了,不知道是誰在亂散播謠言,根本就是顛倒事情的真相阿!我好氣。

  「根本……根本就是道聽塗說麻!」我氣的拍桌。

  頓時打鐘了,第一堂課開始了,我拿出國文課本,不理會評蘋,評蘋知道我生氣了,便不多說什麼。

  很快的第一節、第二節、第三節、第四節都過了,到的午餐時間。我跟河晰約好在秘密花園吃便當,我也看到河晰走到我們教室門口。

  但是教室所有人的目光都停留在我和他身上,隔壁班也是,好像我們兩個怎麼了。

  我不言不語的走出教室,眼匡的淚水正在打轉,我拉著他的衣角默默的走出那條吵鬧的走廊。

 

   下一章 《晰、熙相印》Chapter 08 秘密花園之午餐 01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韻Yun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