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你……你幹麻看……看著我?」我問道。

  他搖搖頭,喳喳眼睛。

  「我……我有嗎?」他慌張的看著我,我也不知所措的看著他,卻忘記遲遲拉住他的衣角的那一隻手。

  「對……對不起,讓你看笑話了。」我紅著臉的跟他道歉著。

  「不會阿,他那種人在班上就是這樣,我老早就想教訓他了!今天終於可以出一口氣了。」他微笑看著我說,我真的感覺他是一個陽光男孩,無時無刻都有開心的氣息跟隨著他。

  「啊!現在很晚了,你該回家了吧?你家人會擔心的。」

  「說的……也是,那我回去了!」

  原本可以順利的結束,可是為了這場風波拖了好多時間,還有我正擔心著柯菲亞,不知道他回家沒?呵呵,今天的是只能說是我造的孽吧。

  我拿起我的背包,向校門口走去。

  這條街好像充滿著憂傷,到處都是孤單,到處都事空虛,半個路人也沒有,只有一盞微亮的路燈,伴著月光。

  「呃……你要自己回家嗎?這條路都沒什麼人耶,要不要我陪你?我順路喔!」河晰看著我問。

  「不……不用這麼麻煩啦!一個人就可以了。」

  「沒關係啦!反正順路麻,就一起吧。」

  「喔……」我冷淡回答。

  我們兩個一起走出校門,尷尬的都不知道要說什麼了。

  不過他卻突然提起早上的那件事情,他跟我解釋著自己為什麼有女朋友,為什麼要聽他的話,為什麼會撞到我的書包。

  和他談天說笑,真的很有趣!死的都被他說成活的了,他是個好男孩,如果學長有他的……百分之五十就好了。

  「你家要到了嗎?」河晰突然問道。

  「我家嗎?要到了啊!就在前面那裡,那一間有紅色屋頂,旁邊很多花花草草的,還有掛著一個貓咪的小掛牌!就是那一間。」我詳細描述著我家外觀給他聽。

  「喔,原來是那一間喔。我一直在想,住在那一間的人到底是誰呢,養了好多貓咪和狗狗,都好可愛。」

  「因為我們家是開寵物店的。喔,對了!謝謝你幫我,還有下次請你吃我做的便當好嗎?」我用認真的眼神,看著他。他似乎只注意我們家的阿貓阿狗,完完全全都沒聽到我在講話。

  「蛤?便當?不用啦,我有麵包。」他慢半拍回答我的問題。

  他委婉的拒絕了我。

  不過我也出自一番好意,所以我試著說服他。

  「好吧!那明天哪裡呢?」

  「就約……約學校的秘密花園吧。」我用俏皮的口吻說著。

  「學校秘密花園?」他好像不知道學校有個秘密花園。

  「是阿,如果你不知道的話,到我們班來找我吧!我到時候帶你去。」

  講著講著不知不覺已到家門口了,我和他揮手道別。

  他送了我一個微笑,我也回他一個微笑。

  就這樣,一天又要結束了。

  當然回到家一定又要被罵了,經過剛剛的時間現在差不多七點快要八點多了吧?鐵定被罵死的。

  我脫了運動鞋,走上往房間的樓梯。

  我躡手躡腳的好不容易走了上去,去被我媽撞見了。

  只能說我運氣不好吧?

  還能怎樣呢?

 

  下一章 ►《晰、熙相印》Chapter 06 早遇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學校 秘密花園 便當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韻Yun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