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陽高高掛起,我第一次這麼迫不及待的想到學校上課。不過這一切都是因為學長,要不然今天我可能又要遲到了。

  我頂著一頂粉紅色的安全帽準備騎著我心愛的紅色淑女車去上課,可是就正當我要騎上車那一刻,我看見學長的身影,學長在路口等著我,對我微微笑又對我招招手,我不禁心裡偷笑了一下。

  為什麼學長要來路口等我呢?雖然我心中滿滿疑問,可是總不可能在這離學長有一百公尺遠的路口大喊著:「學長你怎麼在這裡?」不過正當我心中滿滿疑問時,我卻忘記我頭上還頂著一頂醜陋的粉紅色安全帽,簡直是丟臉死了!

  想必學長應該在心裡偷偷的取笑我了吧?我趕快的把安全帽拿下來,把腳踏車牽回家門口。再用跑百米競賽的速度飛奔到學長面前。

  「哈哈,原來你早上都是騎腳踏車上學的阿?」學長笑笑地問著,而我只是一旁回答:「摁,對阿。」真的是有夠尷尬。

  「學長……你怎麼到我家這條路口等……我呢?」學長好像知道我會這麼問了,所以好像沒有考慮的就回答我:「因為我想和你一起上學阿。」這句話讓我覺得我真的好幸福。

  可是像真的又像假的……呵呵聽到學長這句話,我滿心歡喜的笑了笑,心裡正暗爽著。

  「我的女朋友,你要走了嗎?再不走可是會遲到的喔!」我愣了愣,才知道學長是在叫我。

  「摁,走吧。」學長本來想牽起我的手,可是我為了避嫌,把我的手一直放在口袋裡。我知道這樣會失去很好的機會,可是不這麼做的話,那群被稱為路口超級三姑六婆一定又會七嘴八舌的討論著我,去跟我媽告狀的。

  走沒多久離學校剩一百公尺,我實在很不想離開學長,畢竟我們不同年級麻。學長在這離學校一百公尺的路口摸摸我的頭,此時此刻我真的覺得被愛是好的。

  「好啦,你心裡在想什麼我都知道。別再用那無辜可愛的眼神看我了,摸摸頭當作道別吧?」學長笑笑地說

  「學長,謝謝你。」我溫柔地說。我完全沉浸在幸福的濃湯裡,好幸福,好幸福!

  就這樣我在這幸福濃湯裡過了五分鐘,因為五分鐘就到學校了。我和學長就這樣分開了。

  「教官好!」

  「喂,喂,喂,你衣服怎麼穿的阿?給我穿好!穿好給我去那裡罰站。」呵,和學長分開並不是最難過的,而是見到教官才是最難過。因為教官每天都在校門口站崗,就像個衛兵一樣。只要一不符合他的標準,就是慘慘慘!

  「喬奈樂,過來!」我聽見教官的聲音,我就知道慘了又要被罰了?

  「呵呵,教官什麼事啊?」

  「你書包拿來。」教官盯著我的書包看,並用手指指著。

  「蛤?書包?為什麼……?這麼……突然……?」

  「懷疑嗎?快拿來!」教官的口氣好像是在不爽我,因為我今天沒有遲到,而且我前幾天還讓他摔了一跤,所以他想教訓我這是正常的。

  而當我要拿書包給教官檢查時,突然有個冒失鬼從我的書包撞了下去!我不懂,他是沒長眼嗎?有路不走的,真奇怪!結果他不但摔了一跤,還要被教官罵的臭頭。不過他這樣也算活該,誰叫他要撞到我的書包呢?

  「你!你!你!你沒有眼睛嗎?教官站在這你沒看到嗎?直直的就撞下去,是想報復我嗎?」教官用非常兇的口氣對著那位冒失鬼,好好訓了他一頓,不過我還是要檢查書包。

  你也知道,有些學校就是不能帶一些不關上課的東西。我就是那其中一位,被教官檢查到的幾乎都是我上課的必備品。例如:梳子、鏡子、水盒、化妝包等等之類的東西。所以還是被罰站了,被罰到早自修結束的那堂下課。

  在我罰站的時候,我心想為什麼那個冒失鬼也要罰站?只不過是撞到我的書包罷了,有必要罰站嗎?

  「呃……你……為什麼要被罰站阿?」我吞吞吐吐的說。

  「你在跟我說話嗎?」呵呵,我聽到這句話時,還以為他在講笑話咧!明明罰站的就只有我們兩個而已,還有誰嗎?

  「摁對……跟你。」

  「喔!我阿……剛剛撞到教官,所以他罰我站到早自修打鐘上課。」這個冒失鬼該怎麼說呢?講話有點豪邁,一點都不害羞。

  「是喔,那你今天幹麻去撞教官阿?看他不爽?」

  「沒有阿,我……我怕我遲到又要被罰。而且……我女朋友叫我不能遲到!」哇賽,女朋友?真看不出來他有女朋友,真是人不可貌相阿!

  「喔,那你叫什麼名字阿?」我好奇的小問一下。

  「我叫河晰,三年五班的學生。」

  「原來是三年五班的學生阿!」我訝異了一下。

  「咦,三年五班怎麼了嗎?」差點,我差點講出來,差點說出學長就在那個班級。

  「沒……沒有!聽說三年五班有很多正妹。」我轉移話題。

  「哈哈,我看是震妹吧!」這個冒失鬼講的話差點害我笑死。不過好死不死,我還沒校教官就先來了。

  教官狠狠的盯著我和那個冒失鬼河晰看著,我都緊張起來了。

  「你們兩個!是怎樣?談戀愛阿?眉來眼去的,不知羞恥嗎?」噗,聽到這句話,我可真的很想把教官大切八塊,我跟他在談戀愛,會不會想太多呢?如果我跟他在一起,那我不如跳樓!

  「教……教官你誤會了。」

  「誤會,我也希望是誤會阿!可是你們兩個太可疑了,你們兩個今天一放學到學務處找我,只要一個人遲到一分鐘,就多五分鐘流在學校解釋給我聽!」教官的臉臭到不行。

  吼,我真的很想罵那個冒失鬼欸!不是就不是麻,還解釋什麼呢?害的我要被留校察看,不能跟學長一起回家了,真的很討厭欸!第一次看到這麼氣人的冒失鬼。

 

  下一章 ►《晰、熙相印》Chapter 03 放學後的留校察看之另一個女朋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韻Yun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