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果是被強迫的,那……這份感情我不要了。如果真的真的是天注定的,我一定會好好的珍惜。

  「奈樂!」評蘋大聲喊叫著。

  「什麼事啊?叫的那麼大聲。」我說。

  「你不是喜歡三年五班的那個張……張……張凱聖嗎?」

  「喂!小聲一點,你是嫌你不夠大聲喔,怎麼了?」我嬌羞的說。

  「好啦!我告訴你喔,今天有人送情書來我們班,剛好我站在教室門口所以被我攔截了,妳看妳看,這就是證據!」

  「什麼東西啊?拿來。」

  「你好,我叫張凱聖。 我……我第一次看見你,我就對你一見鍾情了!

   你的美有如仙子一樣,你的眼睛最迷人了。最重要的是,你的微笑,是致命的必殺技。

   我已經喜歡你一百天了。可以不要讓我再癡癡地等下去了嗎?

   我等你回覆!如果你想好了答案,請到學校附近的公園等我……告訴我答案?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很喜歡你的張凱聖 敬上」

  什麼?這麼回事?當我看到這張情書時……我的心竟然跳得如此得快,連臉也紅的跟蘋果一樣了!騙人怎麼可能?在我腦海裡浮出的字只有「這是騙人的吧?」的這種疑問。評蘋也樂得開心,因為他可以看到他的好朋友終於要有情人了。

 

  「喂!喂!喬奈樂,你是怎麼了?看到情書嚇到一個魂飛魄散嗎?」評蘋哈哈大笑地對著我說。

  我一句話也沒有說,只是馬上往女廁所跑,衝到最後一間,再把那封情書看一次,才發現一切都是真的,我沒有在做夢什麼之類的。

*

  放學了,我是這麼的迫不及待的帶著情書和信心滿滿和愛你的心向前赴約。在我腦海裡打轉的是,等一下你會不會突然拒絕我,突然說不要我,說你喜歡上別人,說你只是玩玩的?種種的害怕。所以我叫評蘋陪著我,在走去公園的路上,我和評蘋不斷的熱烈討論著你,張凱勝。

  評蘋很老實的告訴我他心裡的想法說你只不過是玩玩而已,可是我深深相信著你才不是那種人。

  到了公園,我鼓起勇氣,評蘋和我一樣緊張,眼看你就離我不到一百公尺的距離而已,評蘋推了我一把,把我推向前,推到學長面前。而那一瞬間,我的心跳加快說話吞吞吐吐的根本丟臉!

  學長看到我只不過是對我微笑而已,我心中有疑慮的問了他:「學長……你笑什麼呢?是不是我臉上有東西還是……?」我摸著自己的臉問著學長。

  「哈哈,不愧是我所喜歡的你!還是那麼的可愛阿!」學長摸摸我的頭,對我微微笑。這一刻我的心臟都快跳出來了!可是我心中還是有疑慮。

  「學……學長,你說的……依然是什麼意思啊?」

  評蘋在一旁看不下去我那一副笨拙的模樣,便替學長接話。

  「吼—喬奈樂!你是笨蛋嗎?張凱勝學長的意思是說他已經喜歡妳很久了!真是不知變通?」評蘋大聲的斥責著,害我臉都紅了,學長也嚇了一大跳。可是學長一點都不覺得害羞還附和著評蘋所說的。

  「那……那……奈樂你……願意跟我交往嗎?」學長九十度度鞠躬嚇著了我,我害羞的答應了學長!沒想到我喬奈樂也有交往這一天呢,哈哈。

  評蘋心想我會答應學長,所以在一旁喝采著,說我跟學長會長長久久的。

  我害羞地看了學長一眼,學長也看了我一眼,我們兩個人互看著對方微笑著,好像什麼事都變得很美好,至少在我心中是這樣子的美麗。

  原本高高掛在天空的太陽如今已變成夕陽。學長一點也不害羞的牽起我手對我說:「只要我在的一天,我張凱勝一定牽你的手走到最後」,學長的這一番話感動了我,不停地在我腦海裡徘迴著。

 

  下一章 ►《晰、熙相印》Chapter 02 冒失鬼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韻Yun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