該從什麼地方說起呢?是從那還是這?

 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,當你去實現你想做的事情後會有人批評、甚至是亂開玩笑。本人真的EQ不好,但其實我的脾氣很沒有說很差?

  平常偶爾整整我當然不會怎樣,但當我把一件事是為重要的事情且認真的、第一次的完成了它,卻被開了玩笑留了驚嚇的貼圖?!

  關於COS,其實因人而異,不管嚴質高低至少都有心要把角色出好吧?想要還原、想要變成他、想把他現實話、更想將自己與他融為一體(個人覺得),但一開始我接觸COS是因為周遭的同學!

  看到他們身上所穿的衣服,我也想穿!本身也有看動漫,感覺就是想把那個角色呈現給別人看!我呢,是呀!

  我出了COS,一個我熱愛的角色!

  我辛苦存了錢,買了第一套COS服後來因為其餘原因和別人交換,換了之後終於要出角了!但找不到假髮和道具,所以上網找尋詢問!租到了!真的!當下好開心!

  然後再來辛苦的學了基本的化妝~ 嗯,還不賴吧?心想,化妝真難!看很多COS的妝都好美!當然那也免不了是他們日積月累的經驗與熟練的技巧。到這方面,我真心覺得COS很勇敢,也很強大!

  辛苦的籌完所有東西,當天帶了很多用具到現場,花了至少有一個小時以上的時間弄東弄西,把自己弄好!

  可是,心血來潮的打卡卻傷到自己的心!要說我玻璃心也是可以,反正我真的就是,很容易被一句話給影響到整體的心情!

  我是新手,我連帶髮網都有些吃力,因為這是沒有嘗試過的事情!到最後靠著身邊的好友幫忙才打理好一切。

  走在那路上別人說要拍照我也很樂意,在那COS的天堂中,我很享受!根本視覺饗宴啊!

  可是呢?我把我和友人的和照外加自己的自拍照拼成了一張圖,然後打卡上傳~

  我只是想紀錄而已,請問你們有什麼困難?還是我眼睛業障重?看錯了?

  『看到鬼』通知一、試問你敢嗎?請問你敢嗎?看到鬼就算我沒有COS也比你好看好嗎?

  『驚嚇貼圖』通知二、試問你也敢這樣嗎?請問我怎麼了嗎?是驚訝還是我怎樣了嗎?

  『哇!真好看-----(空好久)------我是說風景』通知三、請問?有事?還是?你有考慮過本人心情?不止一次。

  拜託,做人可以不要這樣好嗎?我礙到你了?那麻煩關閉通知,哦不好意思以後我也會設成自訂不讓你們看到少礙了你們的眼!

  然後,你知道我花了多久時間籌備嗎?我很認真,可是得到的卻是這種莫名的玩笑?這不好笑,反而很傷人!你傷到我了!拜託,不要沒事找事做可以嗎?我不是那種你說什麼永遠都不會生氣的人,我不是那種你開我什麼玩笑我都不會發脾氣反駁的人!我脾氣很差,但也是在我受不了你踩到我線的人!

  請不要拿別人的心血來嘲笑!不好意思,我在聲明我真得很玻璃心!我禁不起打擊啊!我沒你們厚臉皮!

  你要這樣我也沒關係啊?你要挖洞給自己跳也沒關係呀!不好意思,你打擊我雖然我不出聲,但也不代表我哪天不會突然反抗,假如你不爽不高興,那不好意思我就用這件事壓你,讓你閉上嘴安靜!

  我想表達的是:請不要把別人的心血,當做你娛樂大眾的工具。

 真不好意思。

 

/////以上個人言論////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韻Yun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